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照明工程业务持续增长,名家汇2017年净利预增逾7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216
  名家汇昨(9)日晚间公告,预计2017年净利润为1.71亿元-2.01亿元,同比增长70%-100%。公司上年同期盈利1.01亿元。
 
  针对业绩变动,名家汇解释道,在国家基建投资、文化旅游政策以及国家大力推行“特色小镇”、PPP模式的建设大环境下,公司抓住了城市亮化行业高速发展的机遇,照明工程业务呈现持续增长的发展态势,随着公司2017年一批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本报告期内营业收入与净利润较2016年同期大幅增长。
 
  此外,2017年1-12月,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253万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照明 名家汇 净利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