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光去年营收微降,Q1将量产超高光效照明新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0 浏览次数:205
   近日,台LED大厂亿光公布业绩,去年12月营收及全年营收均较前一年同期小幅下滑,今年公司希望透过推出多样新产品,推升营运成长,今年第1季就将推出超高光效的照明产品。
 
  亿光自结去年12月营收21.36亿元(新台币,下同),较上月减少4.70%,较前一年同月减少15.72%;累计去年全年营收273.37亿元,较前一年同期减少6.61%。去年不少LED上下游厂商透过产品线调整,均缴出不错转型成绩,不过,亿光去年全年营收表现微幅低于前一年表现,今年公司希望透过新产品推升营运成长。
 
  亿光9日表示,公司采用最新技术推出全新超高光效5630X系列,发光效率高达228lm/W(每瓦流明)达5000K,满足对发光效果极高的商业、工业照明应用需求,预计今年第1季量产。
 
  亿光表示,人们对于生活质量要求提升,反映在对照明环境营造的重视,亿光看准民众对于照明亮度、色彩及舒适度等各项表现的要求,特别推出中低功率5630X超高效系列,该系列为最高效之产品,拥有228lm/W超高光效性能,且符合DLC4.0寿命要求,在经过严苛的105度C高温点亮测试,相较于一般LED灯具(2000lm)相比,使用5630X超高效系列可有效降低30-40%电力耗用量,兼具光效及稳定性等优势,适合对照明环境光效有极高要求的专业、商业及工业照明应用。
 
  亿光在照明领域能够提供更为完善的产品线,经过长期的开发经验与不断的实验,已可以提供完整低中高功率到COB照明产品,其中包含强调效率、尺寸轻薄、性价比及散热等各种不同属性系列,以符合各方不同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