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德豪润达拟3亿收购子公司13.7%股权 助力LED倒装芯片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公告整理浏览次数:251
  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05)1月11日发布《关于拟购买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部分股权的公告》称,蚌埠三颐半导体有限公司为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公告显示,截止2017年12月21日,蚌埠三颐半导体注册资本146,000万元,德豪润达持有其68.493%股权,蚌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17.808%股权,蚌埠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其13.699%的股权。此次交易完成后,德豪润达将持有其82.193%股权。公告显示,截止2017年9月30日,蚌埠三颐半导体资产总额为375,294.28万元;负债总额为225,277.39万元;所有者权益为150,016.89万元。
 
  蚌埠高新投资于2017年10月认购了本公司非公开发行的股份82,872,928股,认购金额449,999,999.04元。蚌埠高新投资、蚌埠投资为缓解自身资金压力,将其各自持有的标的公司6.85%股权合计13.7%于2017年11月23日至2017年12月21日期间在蚌埠市产权交易中心进行了公开挂牌转让,挂牌底价为30,000万元。
  
  德豪润达指出,鉴于蚌埠三颐半导体为本公司募投项目LED倒装芯项目的实施主体,考虑到本项目对本公司的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拟以自有资金收购蚌埠华辰竞买的上述两份蚌埠三颐半导体的6.85%股权,即合计13.7%的股权,购买价格为蚌埠华辰的摘牌价格即30,000万元。
 
  德豪润达表示,蚌埠三颐半导体为本公司募投项目LED倒装芯片项目的实施主体,且本项目对本公司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公司本次购买其13.7%的股权将进一步提升对蚌埠三颐半导体的控制权,更加有利于LED倒装芯片项目的经营发展,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规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