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灿光电2017年度净利预计增长76%-10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5 浏览次数:203
   华灿光电预计2017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47,025万元–53,438万元,比上年同期26,719.04万元增长了76%-100%。
 
  华灿表示,2017年业绩变动主要由于公司LED芯片产能本年度取得较大增长,使得公司芯片产品的产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较大;由于研发持续加大,芯片总体的产销结构向高端调整,加上规模效应下芯片成本的进一步下降,以及客户结构向大型优质客户的聚拢,使全年毛利率同比去年增幅明显,且从一季度起至四季度毛利率都较为稳定;此外,业绩变动也由于本年度蓝晶科技从年初已全面完成2寸转4寸衬底片工艺切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