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背靠亚马逊、软银,Plenty拟在中国建300个LED农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8 来源:TechWeb浏览次数:382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室内农业创业公司Plenty Inc正在中国城市里为其新农场寻找用地,这是作为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建立高科技设施的一部分、他们建造设施利用LED灯光在仓库中种植有机蔬菜。
 
  Plenty公司CEO马特路巴纳德(Matt Barnard)周三对路透表示,中国可能拥有至少300家这样的大型农场。这家公司身后的支持者有亚马逊以及日本科技投资公司软银集团。
 
  巴纳德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该公司正在中国招聘员工,并在北京、上海和深圳物色合适的地点和经销商。据巴纳德说,该公司已经在日本雇佣了一个团队,并在那里“锁定”了一些农场网站。
 
  他没有透露公司扩张的财务或投资目标。Plenty目前只在旧金山经营一家农场,另一家将于2018年上半年在西雅图开业。
 
  巴纳德说:“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让人们品尝更美味的产品,而且在健康和安全方面也远远超过了今天市场上的任何东西。”
 
  Plenty的农业模式意味着要在室内垂直塔上种植蔬菜和草本植物,通过水循环系统将营养物质输送到植物,同时LED照明会刺激植物全年快速增长。另外,封闭式农场减少害虫,使公司能够优化生长条件。
 
  这可能对中国是一大吸引力,中国的人均耕地面积还不到美国的三分之一,而且在许多地方,国内的土壤受到重金属和杀虫剂的污染。
 
  巴纳德说,很多农场被设计成3到10英亩(1.2到4公顷),可以生产相当于农田150到350倍的产品。
 
  中国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担忧也是一个重大机遇。这些在中国农场将会设有“体验中心”,人们可以在那里品尝产品,看看它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巴纳德说:“人们能信任它,这是非常重要的。”他预计中国市场在未来将贡献25%至50%的业务。
 
  该公司正在与餐厅、在线零售商和一些超市进行沟通,以分销该产品。该产品的定价将高于中国市场上的大部分产品。
 
  这些室内农场的选址可以靠近城市,从而可以减少从外地到超市的运输,避免影响农产品(7.73 -0.51%,诊股)的新鲜程度。这就使得Plenty可以有品种选择,而不是考虑特定蔬菜品种能够承受运输的能力。
 
  当然,Plenty也有他们的担忧,那就是操作照明系统的成本。
 
  他说:“中国的电力价格要比加州高。”他补充说,只要农场位于有电力价格最佳的地方,农场仍能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