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Innotek开发出新型倒装LED封装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5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344
  LG Innotek开发出一种新型的倒装LED封装方法,优化了芯片和封装的内部结构,芯片和衬底之间的键合材料在250-300 ℃高温下也不会融化,可稳定实现220 lm/W的光效。
 
  LG Innotek简介
 
  LG Innotek是韩国LG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材料和电子产品零部件制造商,业务涉及汽车、移动终端、物联网、显示和LED等领域。在照明领域, LG Innotek以光州和坡州工厂为基地,将LED照明作为重点方向发展之一,进行全产业链垂直一体化生产,同时构筑全球销售网络。公司也在布局UV LED,研发出全球首个100mW UV-C LED。
 
  最新开发高性能倒装(FC)LED封装
 
  名词解析:FC封装

  Flip chip即倒装,又称覆晶封装,是在I/O焊盘上沉积锡铅球,将芯片翻转加热后,利用熔融的锡铅球与封装载板键合在一起,从而替代了常规的引线键合方案。
 
  LG Innotek开发出一种先进的倒装LED封装方法,即使经过300℃的焊接过程后,该方法仍可在不损坏器件性能的条件下实现高效率和高光通量。
微信图片_20180125091539
 
  LG Innotek表示,在过去2年,公司的倒装LED作为一种高功率的LED光源吸引了背光模组行业的注意,因为这种芯片的电极是直接键合在PCB衬底的上表面而非使用引线,既防止了引线断开的风险,又保证了优异的散热性能。
 
  市场上现有的商用倒装LED封装方法只应用在高功率LED光源的芯片级(CSP)封装形式中,该方法省去了反光白树脂,过程也相对简单。然而,这种现有的倒装封装存在一个关键的问题,即,在芯片和衬底之间的键合材料会融化,从而使得芯片错位,在高温环境下会减少大约10%的亮度。
 
  与现有倒装LED封装方法不同,LG Innotek最新开发出的高质量倒装LED封装可以实现稳定的220 lm/W的高效光源,原因在于芯片和衬底之间的键合材料不会在温度高达250-300 ℃的环境下融化。因而,照明企业可以使用倒装LED封装生产优异的灯泡、灯管和平面灯具而不牺牲产品的发光质量。该新型倒装LED封装工艺改善了封装的内部结构,设计了专有的生产过程并升级了现有的倒装支撑技术。芯片的内部结构也是重新设计的,通过专有的技术最大化芯片效率和散热性能。
 
  此外,LG Innotek聚焦于产品质量,实施了超过6000小时的可靠性测试。由于这些严格的质量的认证过程,LG Innotek花费了2年的时间来开发产品,这远超开发常规LED封装所需的时间。
 
  在产品开发过程中,LG Innotek最新申请了65项技术专利。公司表示,他们已经采取措施来保护自己核心技术的所有权,同时也帮助客户专注于产品的制造和销售,无需担心照明产品的专利纠纷问题。
 
  LG Innotek已经建立了一条高质量倒装LED封装产线,可以根据实际的照明应用提供定制化服务。
 
  出自:www.semiconductor-today.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