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电子与三星电子转战Micro LED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4 来源:Money DJ浏览次数:1497
   国际电视厂商花招百出,LG电子、三星电子在面板上下功夫,今年两家韩国厂商的战争,预料会从原本的量子点电视(QLED)、OLED电视,移转至Micro LED领域。
 
  据Business Korea23日报导,LG电子副董事长Cho Seong-jin 21日访查平泽市的电视部门时,传出已要求部属要在今年9月前,推出尺寸比三星「The Wall TV」还要大的Micro-LED电视机。报导称,LG电子打算采用LG Innotek提供的Micro LED。
 
  而三星则在2月22日宣布,不会生产任何OLED电视机,只强调电视产品线将一分为二,同步开发QLED和micro-LED电视机,而旗下的micro-LED电视,将会在今年8月正式开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