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umiotec将停止生产OLED照明面板, 恐与被日企收购有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中国电子报、电子信息产业网浏览次数:863
   Lumiotec宣布将于3月31日停止生产其OLED照明面板,以“规划有前景的产品”并规划其未来业务。 Lumiotec将继续提供其面板(系列P06、P09、P11和P13面板)。
 
  上个月,日本的V-Technology宣布将收购Lumiotec,这可能是Lumiotec的决定背后的原因。
 
  Lumiotec于2011年开始生产商用OLED照明面板,但该公司从未实现真正的大规模生产能力。该公司目前的产能约为每年6万块。
 
  Lumiotec最新的面板系列,P13具有高亮度(4600cd / m2,145x145毫米总计230流明),30流明/瓦效率,色温为5400K,显色指数为Ra90。寿命为30,000小时(LT30为3,000 cd / m2)。 P13系列包括四块面板(97.6x97.6毫米,145x145毫米,287x74毫米和44.7x46.7毫米)。 Lumiotec还提供具有更高效率(45 lm / W)的P9系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