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排行榜|2017年北美洲出口年度排行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2748
   2017年北美州出口总额超35亿美元,今天1°姐就用数据来说明,2017年我国北美洲产品出口的市场情况。
 
  一、北美洲出口额超35亿美元
 
  北美洲主要包括美国、加拿大、墨西哥等国家,美国出口额大约是加拿大或墨西哥出口额的1-2倍。2017年美国的出口额在前三季度一直保持着增长的趋势,但在2017年第四季度出现了较大下跌,在第三季度达到峰值。2017年加拿大出口额很不稳定,各季度变化较大,在第三季度达到峰值。2017年墨西哥出口额较为稳定,第一二季度出口额不高,但在第三四季度出现了25%左右的上升,在第四季度达到峰值。
微信图片_20180227110847
  二、球泡灯是北美洲主要出口产品
 
  2017年北美洲出口占比最大的灯种是球泡灯,同时球泡灯也是2017年所有地区出口额排名第一的灯种。北美洲对管灯、装饰灯、灯条购买力度较大,出口额均超过该区域全年出口额5%。
QQ截图20180227111003
 
  三、北美洲主要出口企业排名分析
 
微信图片_20180227110854
  1、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5月,是厦门轻工集团下属企业。在同安环东海域拥有占地55万平米的光源、灯具制造生产基地,主要从事节能型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塑胶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
 
  2017年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和香港。
 
  2、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是立达信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智能照明灯、灯具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照明产品以室内照明为主,其中LED球泡灯最多。
 
  2017年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美国、日本和法国。
 
  3、上海强凌电子有限公司
 
  1995年12月26日成立,是美国大型跨国光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美国俄亥俄州克力夫兰市。公司主营各种优质节能灯、节能灯具、电子日光灯用镇流器和灯具以应急安全灯和灯具等。
 
  2017年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美国、日本和香港。
 
  4、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于1997年创办,总部位于福建厦门,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环保节能产品。
 
  2017年主要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和香港。
 
  5、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2001年12月3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数据通信多媒体系统设备、音箱、音响、电话机(含无绳电话)、塑胶制品、宽带接入网通信系统设备(宽频调制解调器)、LED照明灯饰、遥控电子飞行器、变压器等。
 
  2017年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荷兰、泰国、印度尼西亚。
 
  6、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21日成立,LED照明灯具、电光源、照明电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电子产品、仪器仪表、机械设备及配件的销售;从事进出口业务。
 
  2017年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
 
  7、再兴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1995年2月15日成立,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港资企业。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洋涌河大道中段松柏工业园内。
 
  2017年主要出口产品:装饰灯。
 
  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
 
  8、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照明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旗下品牌FSL、汾江、QL的产品线覆盖家居、商照、办公、户外等类别,是国内综合竞争实力较强的照明品牌之一。目前公司拥有佛山禅城总部及南海、高明、河南新乡、江苏南京五大生产基地。
 
  2017年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加拿大、美国和英国。
 
  9、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07月16日,主要经营范围:照明电器及其仪器设备的开发、制造、销售、服务;电工、电器及其原辅材料、照明电器原辅材料、元器件、仪器设备、LED照明产品的销售;LED照明技术的开发、技术服务;太阳能光伏照明系统的开发、销售、服务,照明系统的设计安装。
 
  2017年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
 
  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
 
  10、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
 
  浙江雷士灯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09月28日,主要负责节能灯生产、销售;节能照明灯具加工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货物进出口。
 
  2017年主要出口产品:LED球泡灯、射灯、管灯。
 
  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
 
  本期推送由材料深一度整理海关数据得出,如有疑义,解释权归材料深一度所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