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光趋势,再次起航——2018 欧司朗创新高峰论坛在杭州拉开帷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7 来源:中国半导体昭明网浏览次数:1474
  根据相关产业研究院发布的《LED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LED照明市场规模达到404亿美元,渗透率达 37%,预计2017-2021年全球 LED照明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2%。通过对前期LED总产值和行业发展情况的分析与总结,以及对未来LED产业发展的预测,我们可知中国LED市场的推广将顺应全球趋势,再创新高。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作为全球半导体领域的推动者之一,无论在技术研发领域,还是在优质产品制造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2018年,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邀请了众多LED行业专业人士、意见领袖、技术大咖,共同参加主题为“光,无限可能”的“2018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创新高峰论坛暨展示会”,与到场嘉宾共同探讨通用LED照明技术的市场前景、科技创新及未来发展趋势。此次创新高峰论坛将于3月到6月期间,分别在杭州、宁海、深圳、厦门、广州五座城市举行,首场杭州站将于3月8日拉开帷幕。
 
  杭州站作为此次创新高峰论坛的户外照明专场,将对户外照明产品进行全方位的分析与展示。届时,通用照明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负责人邵嘉平将对中国智慧城市和智慧路灯等应用的发展趋势进行分析和预测,以此展现LED产品在新智能时代发展的广阔前景。此外,本次研讨会也将邀请专业高级工程师对于户外景观照明应用和欧司朗产品进行专业性介绍,全方位呈现LED技术的产品优势以及市场趋势。论坛期间,客户代表也会进行关于欧司朗产品的配套方案以及成功案例的展示。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事业部大中华区销售负责人邵嘉平表示“2018年,是LED市场迅速拓展的一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中国市场对全球LED市场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创新高峰论坛的举办,我们希望能与在场众多LED市场的参与者展示我们的创新成果,与其进行深度的交流,一起探讨市场的发展趋势,把握未来LED市场的发展机会。”
 
  LED照明技术发展日新月异,广泛应用于生活的各种领域,在越来越注重节能减排的当下,LED作为集环保、光效高等众多优点于一身的第四代照明技术,未来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欧司朗光电半导体深耕LED行业四十余年,一直紧跟消费升级、产业转型的时代趋势,不断推动LED照明产品的迭代更新。借此创新高峰论坛的举办,欧司朗将会与到场人士分享前沿技术与市场观点,乘光趋势,共话LED行业发展的新空间。
 
  “2018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创新高峰论坛暨展示会”参会指南
 
  1.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填写2018 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固态照明创新产品技术研讨会邀请函报名表单。
 
  2.报名成功后,后台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回复您的参会情况。活动当日需凭确认参会二维码入场。
QQ截图20180227163425
 
  创新高峰论坛部分日程安排


QQ截图20180227163445
QQ截图20180227163606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