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在LED照明领域,印度处领先位置”,印度人这样看自己的LED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CNLED浏览次数:980
  文章编译自印度网站eletimes,
QQ截图20180302102239
 
  目前的印度领导层处理很多复杂的问题,实现他们的远见卓识,他们愿意承担责任,以及有管理批评和成功的能力。在农业、通信、国防、能源、采矿、财政、工业、基础设施、市场准入、零售和服务领域都有发挥。
 
  LED照明是另一个很好的领域。虽然LED照明在过去的50年才流行起来,但近年来已成为节能照明的主要来源。
 
  由于政府的相应举措和公众意识的提高,LED灯已成为市场主流的一部分。预计未来六年印度市场将增长26.6%。去年,印度政府发起了一项倡议,用LED灯代替传统灯具,到2019年部署7.7亿个灯泡和3500万盏路灯。
 
  此外,根据印度能源部推行的分布式能源政策“DDUGJY” (DeenDayalUpadhyaya Gram JyotiYojana),273万个LED灯泡将会分配给BPL家庭。此外,未来几年LED灯的价格预计也会下降,这将推动未来六年市场的增长。
 
  在印度,LED照明有无数的发展机会。印度在这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生产量全球范围内最大。印度每天销售约7.7亿个灯泡,为全世界最高。此外,莫迪总理推出的“印度制造”计划将推动LED产业发展。
 
  除此之外,随着LED在普通照明应用领域的普及,对节能照明系统的需求不断增长,物联网和照明的整合以及标准协议用于照明控制正在推动这一市场的增长。
 
  莫迪政府的执政能力提高了印度的GDP增长率,外国直接投资大幅增加。此外,改革注定要在印度经济结构上发生持久而非短暂的变化。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