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一季度业绩预告: 净利润为1.50亿元~1.80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5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78
  木林森照明在3月4日晚披露了其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1.69亿元,同比增长47.97%;净利润6.69亿元,同比增长41.20%。基本每股收益1.27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10股并派现2.47元。
 
  木林森3月5日发布2018年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18年1-3月净利润为1.50亿元~1.80亿元,上年同期为1.33亿元,同比增长13.15%~35.78%。
 
  公司表示,做出上述预测,是基于以下原因:1、主要产品价格稳定,全产业链的布局有效的控制成本。2、募投项目新增产能逐步释放,规模化效应明显提高从而促使产品的单位成本进一步下降,市场的占有率稳步提升。
640.webp (1)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640.webp (2)
分季度主要财务指标
640.webp (3)
营业收入构成
640.webp (4)
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 10%以上的产品情况
 
  木林森表示,公司通过不断向LED产业链上下游延伸,通过产业链的整合,同时与国外知名企业合作,不断拓展公司的销售渠道。引进优秀的管理人才,完善人才的培训工作,巩固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促使公司业务规模不断发展壮大,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夯实。
 
  1、加大对上下游产业链的投入力度,巩固公司的核心业务
 
  公司加强了对上下游产业链的投资力度,通过收购香港超时代光源(集团)有限公司、追加对开发晶照明(厦门)有限公司的投资额及通过参股的方式投资淮安澳洋顺昌光电技术有限公司,延伸了公司核心业务的产业链。LED灯丝灯正成为未来三年LED照明新的细分战场。公司通过收购超时代光源(集团)有限公司,能够快速取得LED灯丝灯的技术工艺和市场份额,对于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及核心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作用。
 
  2、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布局海外市场
 
  公司作为全球前十大LED器件制造商,成立以来一直专注在LED产品的生产及研发领域深耕细作,为了满足公司更快、更好地进军国际市场,2017年木林森着重瞄准海外市场机遇,通过收购欧司朗通用照明业务将成为公司迈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借助LEDVANCE的渠道、品牌、技术等优势,开扩公司的出海口,公司可以快速提高海外市场占有率,提升品牌形象,将“中国有好灯,首选木林森”升级为“世界有好灯,首选木林森”。
 
  3、人才引进机制,强化管理架构
 
  报告期内,公司通过不断的引进先进的技术人才与管理人才,通过聘请专业人才,来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同时,通过完善公司的内部培训机制,不同岗位的不同细分培训,聘请专业的培训讲师,系统的提升各级技术人员及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