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研究发现:照明可减少39%的犯罪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6 来源:LED网浏览次数:356
   纽约的一项对照研究表明,照明可以将夜间犯罪减少39%。
 
  纽约市警察局、纽约市房屋管理局、科学研究小组Crime Lab与刑事司法办公室一道,设计了一项为期六个月的随机对照试验,涉及近80个犯罪率较高的公共住房社区。在试验中,大约1半的社区安装了新的临时路灯,另外一半则没有。
 
  研究发现,安装新路灯的社区的犯罪率明显低于没有新路灯的社区。
 
  研究结果表明,提高照明水平能将所谓的犯罪指数总体减少7%,在晚上,犯罪指数能减少39%。
 
  研究人员说,调查结果显示,三分之二的居民对新灯具感到满意。
 
  虽然之前有关灯光对犯罪的影响的研究不多,但此次研究首次采用严格的随机对照试验(RCT)来衡量街道照明对犯罪的影响。
 
  这项研究结果对纽约和世界各地的城市都有影响。纽约证明,照明有可能减少犯罪,同时降低监狱人口数量。
 
  近年来,纽约警察局进行了警务创新。结果表明,环境设计不仅可以影响犯罪,而且对诸如新路灯等自然环境变化的投资可以增加公共安全,并有助于减少城市范围内的犯罪。(编译:LED网 James)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