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电子界Tier 1大展亮点抢先看,3月14-16日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智”向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6 浏览次数:207
  作为亚洲电子行业2018年新春首秀的大型舞台,慕尼黑上海电子展(electronica China)将于2018年3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次举行,联合同期举行的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 China),总规模将达到80,000平方米。来自世界各地的1,400多家电子行业领军企业将全面展示电子技术在各个应用领域的重要突破,帮助人们了解电子世界发展背后的创新动力!
  l风云际会,名企云集electronica China
 
  技术变革引领着电子元器件的研发创新和更新换代。只有不断满足生产、生活需求,电子行业才能突飞猛进,才能有更大的发展空间。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以“智向未来”为主题,针对汽车、物联网、工业4.0、人工智能、5G、消费电子等热门应用领域,分主题呈现电子产品先进技术。在国际电子行业知名企业,如瑞萨、意法半导体、博世、东芝、松下、霍尼韦尔、TDK、TE等领先厂商的助力下,为电子行业带来新的精彩!
 
  l汽车技术日,聚焦无人驾驶“芯”领域
 
  今年来智能汽车大火,无人驾驶时代即将到来。芯片和传感器制造商们的竞争战场正在从传统的电脑和智能手机转向智能汽车领域。汽车自主化程度越高,对芯片、传感器、连接器等的要求也就越高。核心零部件供应商们将在此次展会期间展示最新的车用技术和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汽车技术日(Automotive Day 2018)”活动,安富利、博世、意法半导体、美光、高通、索尼、东芝、三菱电机等汽车电子巨头将悉数亮相,分享最新的智能网联、车联网与人工智能、储能与车载充电、ICT技术、电动车、无人驾驶等前沿话题。
 
  lelectronica China为未来物联网发展提供关键核心技术
 
  IoT(物联网)是下一个具有无限想象力空间的大市场,可以说是众皆瞩目,不管是微软、亚马逊、谷歌、苹果、高通,还是世界各国的电信运营商,都在为IoT市场布局和准备平台或产品。芯片、传感器、嵌入式系统等是物联网的关键核心技术,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中瑞萨、罗姆、意法半导体、博世等电子行业领军企业将齐齐亮相,向业界展示旗下尖端产品和最新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l人工智能时代,众览AI交互系统解决方案
 
  2018年伊始“人工智能”热度居高不下,其中交互方式的变革是衡量人工智能发展进程的风向标之一。从汽车座舱的虚拟仪表数字屏点触式交互,到语音识别、手势识别、面部识别,富士通、博世、艾迈斯、意法半导体、瑞萨等业界领军企业将在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上推出其独树一帜的芯片、MEMS、传感应用产品和技术。
 
  l连场技术高峰论坛,业界大咖展望行业发展趋势
 
  除了“汽车技术日”外,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期间还将举办多场极具前瞻性的同期活动,例如中国国际汽车电子创新技术大会、国际电动车创新发展论坛、国际电力电子创新论坛、国际嵌入式系统创新论坛、国际医疗电子创新论坛、国际连接器创新论坛。论坛将邀请知名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以及产业链上下游的优秀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代表,就汽车电子、新能源汽车、可穿戴设备、医疗电子、智能电网、5G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积极探讨,分享各自观点,展望行业发展趋势。
 
  观众免费注册开启,锁定通往“e星球”的专属门票
 
  点击以下观众免费报名网址,注册参观2018慕尼黑上海电子展,3月14-16日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会现场感受消费电子行业的历史性变革!
 
  www.electronicachina.com.cn/zh-cn/visitor/register.html?ad_code=mTSVrgPrdn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