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Innotek:UV LED技术将着眼于全球水处理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266
   据国外媒体报道,LG公司旗下子公司LG Innotek周三宣布,该公司的紫外线发光二极管技术将着眼于全球水处理市场,尤其是中国市场。
 
  LG Innotek首席执行官Park Jong-seok在其首尔总部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称:“LG Innotek是UV LED领域最具竞争力的公司,所以我们的目标是成为UV LED领域第一的公司”。
 
1520473821_61335
LG Innotek首席执行官Park Jong-seok
 
  该公司表示,今年已开发出一款150毫瓦UV LED芯片,并将在明年将其功率提高到200毫瓦。
 
  LG Innotek作为智能手机相机模块供应商更被大家熟知,它还是苹果iPhone双摄像头的主要供应商。
 
  目前,2-10毫瓦的紫外线在水、空气净化器和其他家用电器中被广泛使用。这种强大的紫外线超过100毫瓦将被用于大型工业设施的灭菌,如水处理、医院卫生安排和大型制造设备。
 
  Park Jong-seok说,“我们已经在中国获得了各种各样的联系,在日常生活中,越来越多的场所将使用UV LED,例如,用于维护公共场所的自动扶梯扶手。”
 
  据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数据显示,UV LED市场产值于2017年将成长至2.8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9.56亿元);2020年更上看5.26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5.73亿元),2015-2020年复合成长率(CAGR)达34%。
 
  首尔国立大学教授Kang Dong-hyun说:“Innotek的100毫瓦紫外线可在3.4秒内清除了99.9%的沙门氏菌,证明它能有效杀死各种病毒和真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