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拟向德豪润达出售国内照明产品制造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雷士照明浏览次数:863
   昨(14)日晚间,雷士照明(下称“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订约方德豪润达及王冬雷先生订立一份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据此,受限于具体协议的签订,公司有意向德豪润达及王冬雷先生直接或间接出售公司国内照明产品制造业务(下称“标的资产”),其包括但不限于惠州雷士的全部股本。
 
  标的资产的具体范围将由各订约方进一步协商确定。标的资产的购买价格将基于经公司认可的香港核数师或评估师对标的资产所进行的评估。最终购买价格亦将由各订约方进一步协商确定。
 
  据公告显示,德豪润达主要从事生产和销售小型家用电器以及LED产品。截至本公告日期,德豪润达间接持有公司约24.3%已发行股本,为公司的主要股东。
 
  王冬雷先生为公司一名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间接持有德豪润达约16.57%已发行股份,为德豪润达的主要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雷士照明表示,近两年来,由于部分金属原材料、元器件及人工成本持续攀升,导致照明产品制造企业的利润空间被压缩。公司了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在2018年制定了逐步从制造型企业向渠道型企业转型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下所涉及的潜在出售能够减少制造业务在集团中的比重,因此符合集团的发展战略和长远利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