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雷士照明再出招,拟3.15亿加码LED照明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浏览次数:1345
  雷士照明(02222)今日公布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3月16日与香港罗曼国际有限公司 (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该公司将收购香港蔚蓝芯光贸易有限公司40%股权,价值人民币3.15亿元。
 
  公告显示,香港蔚蓝芯光贸易有限公司业务活动包括投资控股,照明、 LED、家电的设计开发,传播推广,技术咨询以及国际贸易。芜湖雷士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透过电子商贸平台及分销渠道销售及分销照明产品。于公告日期,香港蔚蓝芯光贸易有限公司间接持有芜湖雷士的85%股权,而公司则间接持有芜湖雷士的10%股权。于交割后,公司将持有香港蔚蓝芯光贸易有限公司的40%股权,并间接持有芜湖雷士合计44%的股权。
 
  资料显示,2016-2017年,目标公司税后溢利分别为人民币5400万元及1亿元。
 
  公告称,收购将增强公司发展线上至线下的销售及分销渠道或与之合作的能力。随收购后,该公司将继续拓展其销售及分销渠道种类,并受益于消费者行为相关大数据的收集、分析及应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