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首尔半导体推业界最小24W LED驱动器 面向日本照明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9 来源:LED网浏览次数:1376
  日前,首尔半导体为日本照明市场成功开发出业界最小的100V / 24W LED驱动器。NanoDriver系列LED驱动器采用首尔半导体Acrich专利技术,可生产超小型器件,以100V的输入设计可驱动8至24W的LED电路,并具有低闪烁要求。
 
  首尔半导体执行副总裁Keith Hopwood解释说:“NanoDriver系列LED驱动器将对照明灯具设计产生重大影响,使用专利的AC技术可实现最小尺寸的灯具,同时仍能提供高功效和低闪烁。”
  他还表示说,“灯具制造商可以显著减少灯具设计的尺寸、重量和体积,从而为终端客户提供高效、体积小的灯具”,“NanoDriver系列驱动器的卓越功效、低闪烁和小尺寸是首尔半导体持续研发AC LED技术的结果,结合独特的电源拓扑结构,从而实现更小的尺寸、更高的效率和更低的成本。”
 
  NanoDriver系列适合于壁灯、梳妆台灯、嵌灯等应用。以前在传统的驱动器组件和电路中没有空间,这些灯具很难改成LED,NanoDriver系列克服了空间有限的问题,让问题迎刃而解。
 
  NanoDriver系列LED驱动器最高适合3000流明的照明装置设计,可在外部转换器上接入控制电路,也易于在电路板上安装更多光源,或缩小灯具和安装板的整体大小。另外,作空运货物时十分经济,体积小且材质轻,不仅生产时间短,还可简化供应网络。
 
  NanoDriver系列有两种型号,输出功率为16W和24W,适用于输入电压为100V(50 - 60Hz)的LED组件。驱动器的典型效率为85%,灯具效率高达150lm / W,具体取决于所使用的LED和配置。功率因数校正(PFC)<0.9,具有超温保护功能,在160°C以上的温度会限制LED电流。工作温度范围为-40°至+ 70°C(环境温度)、-40°至+ 140°C(外壳温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