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数据说|2018年1月份中国出口LED管灯、灯条排行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0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1655
  2018年1月中国LED产品出口总额超过11亿美元,其中球泡灯以3.74亿美元占据了三分之一的销售额,另外两大类管灯、灯条也分别贡献了1.42和0.70亿美元。今天就让1°姐用数据来介绍管灯、灯条出口的具体情况。
 
  一、管灯出口总额同比增长44%
 
  2018年1月份我国管灯出口总额超过1.4亿美元,同比增长约44%,环比下降约4%,占一月出口总额的约12%。分析各地区出口情况,北美洲依然是我国管灯出口的最大市场,占据了36%的份额,亚洲和欧洲也分别达到了30%和19%。相比于2017年12月份,出口北美洲和亚洲的总额出现小幅下降,而欧洲市场和非洲市场均实现接近20%的增长。
 640.webp (1)
  二、灯条出口市场份额环比下降3.7%
 
  灯条方面,2018年1月份较2017年12月总额和占比均略有下降,其中出口总额由17年12月份的7236万美元下跌到7000万美元以下,但同比依然保持增长趋势。具体看各地区市场,除拉丁美洲外,其余环比均出现下跌,其中大洋洲市场出现接近35%的跌幅。占比情况来看,欧洲和亚洲依然是最大市场,分别占据39%和35%,北美洲总口额占比小幅上涨,达到18% 。
 640.webp (2)
  三、广东依然是管灯和灯条出口的龙头省份
 
  沿海省份依然是我国管灯、灯条出口企业的聚集地,其中广东省无论从出口总额还是企业数量上都稳居龙头地位,尤其是灯条领域,广东有7905家企业,贡献了5532万美元的出口额,几乎占到了全国总额的80%。但同时也可以发现广东省的管灯、灯条出口行业以中小企业为主,企业平均出口额均较小。
 640.webp (3)
640.webp (4)
  四、企业出口额比较
 
  从管灯企业的出口额来看,2018年1月份共有六家企业出口管灯总额超过400万美元,其中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出口额虽有所下降,但仍然贡献803万美元,继续稳坐头把交椅,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出口额也超过了700万美元,同比环比均有较大增长。
 640.webp (5)
  灯条出口企业方面,2018年1月份全国共有5家企业出口额超过100万美元,和管灯市场相比企业间差距较小。出口欧美市场为主的深圳市思坎普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出口额都超过了140万美元,其中,思坎普科技有限公司以145.16万美元成为1月份的灯条出口额第一。
640.webp (6) 
  五、部分企业介绍
 
  2018年1月份管灯出口额前三名企业介绍:
 
  1、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是一家外资企业。创建于1986年,1994年在新加坡上市,已有超过23年的全球销售经验,主营产品或服务为各种路由器、电力猫、LED灯。
 
  2018年1月份管灯产品出口排名:第一
 
  2、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于2008年5月12日在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节能电光源、LED照明产品制造、照明电器及仪器设备制造等。
 
  2018年1月份管灯产品出口排名:第二
 
  3、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1日在嘉兴市秀洲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LED照明灯具、电光源、照明电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等。
 
  2018年1月份管灯产品出口排名:第三
 
  2018年1月份灯条出口额前三名企业介绍:
 
  1、深圳市思坎普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坎普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01月28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LED灯条、LED灯具的研发、销售;LED产品的技术开发及销售等。
 
  2018年1月份灯条产品出口排名:第一
 
  2、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于2004年3月4日在成都市双流工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照明器材、电子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及其他无需许可或审批的合法项目等。
 
  2018年1月份灯条产品出口排名:第二
 
  3、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
 
  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03日在东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法定代表人谢道汾,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音响、耳机、智能LED光源及厨柜照明系列产品(涉限涉证及涉国家宏观调控行业除外等。
 
  2018年1月份灯条产品出口排名:第三
 
  本期推送由材料深一度整理海关数据得出,如有疑义,解释权归材料深一度所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