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在房地产公司正式应用Li-Fi网络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PingWest品玩浏览次数:368
   3月21日报道,引述engadget的消息,飞利浦近日宣布,他们已开始在巴黎的房地产投资公司lacade的办公室内正式应用Li-Fi技术。对于那些不熟悉Li-Fi技术的人来说,Li-Fi 是通过使用连接数据机的 LED 灯具传输信号,但电脑目前还需要插着一个 USB dongle 来接收信号。不过随着技术普及化之后,相信电脑都会内建相关的接收模组。由于 USB dongle 是以红外线来连接 Li-Fi,所以也被认为有优于 Wi-Fi 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在Li-Fi的应用中,只要你处于Li-Fi技术的光源路由器(LED灯具)的覆盖之下,就会收到源源不断的网络信号。
 
  Li-Fi 技术的好处有很多,首先的是它能应用在类似医院这种Wi-Fi 信号有可能对其他仪器造作干扰的地方,Li-Fi 因为是以光为媒介,所以即使在地底深处也能使用。目前也有无缝切换技术,来确保使用者在不同灯光之下移动也能保持收讯。
 
  因为 Li-Fi 只会在有相关灯具照亮到的地方才会生效,而且不会传至墙外,所以能够设立安全、短距离的无线网络连线区域。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