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镭晨智能科技全心设计高端智能装备,旨在打造智慧生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NEPCON浏览次数:512
   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特别是近年来的触控屏幕、物联网和云计算等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不论是之前德国联盟政府在《高技术战略2020》计划中提出的“工业4.0”,还是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提出的“智慧工厂1.0”概念,都旨在利用新兴技术,推动工业智能化,从而构建一个高效节能、绿色环保、以及环境舒适的人性化工厂。“智能”技术涵盖的内容非常广泛,致力于智能科技的企业也非常多,其中广州镭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就在这一行业熠熠发光。
 
  广州镭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 ,展位号:1E52)是视源股份旗下的子公司,位于广州市黄埔区,以机器人应用、机器视觉和自动测试技术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各种光学检测、电子电路板电气性能和功能检测等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是一家致力于打造高端柔性化、智能化的工业生产及检测设备的高科技企业。
QQ截图20180326144943
  据悉,广州镭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的NEPCON China 2018 ,展位号:1E52。作为电子制造行业内集中展示SMT和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及技术的品牌展览会,展会将汇集SMT表面贴装 、电子制造自动化 、焊接与点胶喷涂 、测试测量 、电子材料 等板块的品牌展商。
 
  广州镭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研发人员为主,有多年电子产品和自动测试系统研发经验,熟悉电子产品的生产工艺和流程,在在线PCBA插件光学检测设备、在线PCBA焊锡光学检测设备、在线PCBA贴片光学检测设备、高精度大面积平面定位视觉系统、机加件缺陷视觉检测系统、PCBA全自动检测系统等方向都有深入研究,并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