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申请MicroLED屏幕商标,未来或用于智能手机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195
  日前,LG在欧盟为其Micro LED显示器注册了三个新商标,并且提交了必要的文件。这三个商标分别是XLμLED、SμLED及XμLED。
QQ截图20180326105901
QQ截图20180326105909
QQ截图20180326105916
 
  如果LG获批并且在产品中使用这些商标,不确定的是这些商标的接受度会如何,因为μLED很难与“Micro LED”相联系,人们读名字的时候会感到困惑。
 
  根据这些文件,这些商标主要用于“手机、智能手机”。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三星展出了Micro LED 电视,传闻苹果的可穿戴设备也可能采用Micro LED屏幕。但是,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面板制造商有意为智能手机制造Micro LED。
 
  这并不是商标的全部,或许这些商标将来也可以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甚至是智能、VR眼镜。所以不要认为LG只是为智能手机生产Micro LED显示器。不过可以肯定的是,LG至少考虑到了这一点。
 
  即将推出的G7手机将会采用“MLCD +”面板,因为目前来看,LG已经放弃了其在智能手机领域采用P-OLED面板的计划。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