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士兰微2017年营收27.4亿,预计2018年实现营收32.9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整理浏览次数:837
  士兰微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7.4亿元,同比增长15.44%;营业利润为1.2亿元,同比增加777.13%;利润总额为1.2亿元,同比增长34.1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亿元,同比增长76.75%。
 
  士兰微表示,2017年公司营业收入较2016年上升了15.44%,公司三大类产品的营业收入均增长较快。集成电路产品中,LED照明驱动电路、IPM智能功率模块、MCU电路、数字音视频电路、MEMS传感器等产品的出货量保持较快增长。分立器件产品中,快恢复管、MOS管、IGBT、PIM模块等产品增长较快。发光二极管产品中,发光二极管芯片的出货量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此外,2017年公司向前5名客户销售合计为45,869.25万元,占公司营业收入的16.73%。
1522115547_23605
主要财务数据指标
 
  据公告显示,士兰微2018年产品线将按六个方面进行规划、管理和运行:电源和功率驱动产品线、数字音视频产品线、MCU产品线、混合信号与射频产品线、分立器件产品线、LED器件产品线等。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42亿元,完成收入计划的96.21%。预计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2.90亿元左右(比2017年增长20%左右),营业总成本将控制在30.10亿元左右。
 
  2017年,公司集成电路和分立器件产品的营业收入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4.03%、16.79%。2017年,公司IPM功率模块产品在国内白色家电(主要是空、冰、洗)、工业变频器等市场持续取得突破。2017年,国内多家主流的白电整机厂商在变频空调等白电整机上使用了超过200万颗士兰IPM模块,预期今后几年将会继续快速成长。2017年,公司系列化的变频电机控制芯片已开始批量出货,初步完成市场布局,该系列芯片今后将广泛应用于白色家电、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等各种无刷直流电机的控制,预期2018年将会快速拓展市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