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Teknek以英国标准,开创接触式清洁并专注于行业的研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27 来源:NEPCON浏览次数:405
  泰尼科(中国)有限公司 (Teknek)(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 ,展位号:1D50), 一家总部设立在英国苏格兰,专注于接触式清洁行业的全球领导者之一。公司30多年来一直在努力帮助生产商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浪费并缩短停工时间。业务范围涵盖接触式清洁设备的研发、生产和保养,致力于为客户解决污染问题。
 
  Teknek发明了接触式清洁,我们不断革新技术,通过创新和服务管理,确保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在欧洲、中东和亚洲各地的制造商合作。已在世界各地安装了23,000 套设备。
QQ截图20180327160930
  据悉,泰尼科(中国)有限公司将于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的NEPCON China 2018 亮相,展位号:1D50。展会将汇集SMT表面贴装、电子制造自动化 、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 、电子材料 等板块的品牌展商,欢迎各位莅临参观。
 
  如今,Teknek 是美国ITW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ITW 是福布斯200强企业名册的公司,身后是收入150亿美元的企业支持。
QQ截图20180327161000
  在生产接触式清洁机的企业中,Teknek凭借100%自主设计,研发和制造,持续创新发展。目前Teknek已投资1,000,000美元在生产工厂,内部实验室另行投入了500,000美元。这也是Teknek确保质量的方式之一。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