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资讯 » 应用 » 正文

新手表弃OLED要尝鲜 苹果研发全新micro LED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来源:快科技浏览次数:450
   苹果一直都没有停止micro LED屏的研发,或者说在加速推进这个项目,因为他们想要抛弃三星,毕竟后者控制目前中小尺寸OLED屏90%以上产能。
  据台湾电子时报给出的报道称,苹果同时为小尺寸设备和大尺寸设备开发micro LED显示面板。其中,小尺寸micro LED显示面板基于硅背板,由苹果和台积电联合开发,适用于Apple Watch(1.3英寸至1.4英寸大小)和增强现实(AR)可穿戴设备(0.7英寸至0.8英寸大小)。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还在研发基于TFT背板的大尺寸micro LED面板,主要用于大尺寸设备,甚至要比MacBook屏幕尺寸大很多,其主要面对使用对象是iPhone、iPad和Mac笔记本,特别是iPhone的使用,最快会在2020年开始投入使用。
 
  据说,最初micro LED面板将只用于高端型号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中,而不是所有型号中。鲁克·林预计,与Apple Watch当前使用的OLED面板相比, micro LED面板成本要高400%至600%。
 
  大家期待使用micro LED面板的iPhone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