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奥拓电子2017全年净利1.32亿 同比增长5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519
  4月3日,奥拓电子(002587)发布2017年年报,公司2017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0.41亿元,同比增长127.78%;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34.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53%,光学光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0.51%,公司每股收益为0.22元。
QQ截图20180404100442
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按行业来看营收构成,可分为LED应用、金融科技及体育新业务。其中,LED应用实现营收8.89亿元,同比增长148.19%,占总营收的比重为85.36%。
 
  据公告显示,2017年,公司在延续去年销售策略的基础上,加大了LED应用各业务单元的战略协同,有效地提升了内部资源的转换率,从而更好地提升业务板块的整体盈利能力。同时,升级公司的高密度LED显示产品,凭借自身在LED显示控制系统的优势,加大对户外高密度LED产品市场的拓展,提升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期景观照明迎来行业井喷期,各地政府纷纷加速建设城市景观照明,城市室外夜景照明已经从以前的房地产楼体亮化逐渐拓展到城市景观照明,城市景观照明市场空间巨大。公司全资子公司千百辉完成了厦门金砖五国会议国际会议中心、东莞华阳湖、赣州中心城区、宁波中山路、重庆鱼子岗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提升了公司在LED景观照明行业的规模及地位。
 
  奥拓电子表示,尽管由于汇率波动,导致公司报告期内汇兑损失1,311.05万元,公司利润仍然保持大幅增长,实现了年初的既定目标。新并购子公司千百辉业绩并表,推动了公司销售收入和利润的快速增长,同时也降低了公司综合毛利率,对公司现金流影响较大。报告期内,公司业绩的快速提升,展现了公司整体的竞争力和公司经营发展的良好态势。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