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明芯光电100%股权已过户至木林森名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400
   2018年4月4日,木林森发布公告称,4月2日,明芯光电已就本次交易资产过户事宜办理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义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新核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782MA28E3WG7C)。截至本公告发布日,本次交易标的明芯光电100%股权已过户至木林森名下,明芯光电已成为木林森的全资子公司。
 
  明芯光电的主要资产为间接持有目标公司LEDVANCE的100%股权,具体关系可查看木林森关于公司投资的企业对外重大投资的公告和木林森拟40亿元购买明芯光电100%股权揽入欧司朗通用照明业务,即木林森股份间接持有LEDVANCE的100%股权。
 
  LEDVANCE是由欧司朗剥离通用照明业务设立。欧司朗是全球领先的光源、灯具和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适应战略定位从整合照明制造商向专业照明服务提供商的转变,公司决定对通用照明业务进行剥离。剥离完成后,LEDVANCE将承接欧司朗通用照明业务,主要涵盖传统光源和LED光源,并将在未来重点拓展OTC灯具、智能家居电子业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明芯光电 木林森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