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借力LED照明 科学家在南极种菜成功收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8 来源:北青网浏览次数:390
 

离殖民火星的梦想又更进一步,近日科学家成功在南极严寒的天气之下,采收了第一批不用泥土、阳光与农药种植的蔬菜,太空人在太空能吃的蔬果种类又多了几项,科学家更计划未来要尝试种植草莓。

(图翻摄自德国太空中心网站)

综合媒体报导,在德国位于南极的诺伊迈尔三号站(Neumayer Station III)的科学家们,在温度低于摄氏20度的严苛气候下,成功种植出3.6公斤的叶菜类、18条小黄瓜与20颗樱桃萝卜等,近期完成了第一次的采收。

这项种植计画目的是为了研究如何让太空人能在恶劣的气候环境中种植蔬果,负责研究的德国太空中心(DLR)表示,他们希望能在5月的时候,达到每周收成4.5公斤蔬果的目标。

尽管美国太空总署(NASA)先前就曾在国际太空站种植出叶菜类蔬菜,但「DLR」的研究计画希望能增加更多能在太空种植的蔬果种类,目前已经能成功种植的有叶菜类、小黄瓜、番茄、胡椒、樱桃萝卜、罗勒、香菜与韭菜等,「DLR」的研究专案经理舒伯特(Daniel Schubert)更说,他们正在尝试种植草莓。(来源:北青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