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政策趋势 » 地方动态 » 正文

深圳发布首个室内LED光信息传输系统地方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宝安日报浏览次数:819
   记者4月4日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为规范室内LED光信息传输系统的技术要求,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发布了深圳市标准化指导性技术文件《室内LED光信息传输系统通用技术要求》(编号:SZDB/Z 297-2018),并于2018年5月1日起实施,深圳标准再一次走在全国前列。
 
  记者了解到,《室内LED光信息传输系统通用技术要求》规定了室内LED光信息传输系统中的系统构成、设备性能要求、接口协议、编码方式以及安全性要求等。标准要求深圳市内生产、销售的室内LED光信息传输技术相关产品均要对标《室内LED光信息传输系统通用技术要求》内的相关规定。新出台的标准性指导文件适用于室内环境下,由LED发射的可见光(频谱波段380nm-780nm)和红外光(频谱波段790nm-1mm)作为信息载体的短距离通信技术,要求照明场所正常使用的照明灯具,在满足通信要求的同时,灯具的功率、照度、色温、显色指数等照明指标应符合GB50034。在非民用领域或特殊地域应用时,灯具应符合相应领域、地域的法律法规要求。文件不适用于室外具有太阳光、噪声等环境下的LED光通信技术。
 
  《室内LED光信息传输系统通用技术要求》从2018年5月1日起实施,相关企业需根据深圳标准的指导要求适时改进产出产品,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让每一件“深圳制造”的产品成为中国标准的领先标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