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15年专注自动化,锐驰机器人不忘初心,聚力前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NEPCON浏览次数:386
   锐驰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 ,展位号:2L21)是一家专注于焊锡机器人领域的自动化方案提供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锐驰机器人以自有技术开发生产的智能焊锡机器人被广泛应用于于3C电子、新能源、汽车电子等行业,与索尼、德赛、航盛、华阳、TCL、中兴通讯、OS等行业旗舰企业均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近三年来科技成果转化及营业额均成翻倍成长规模,与香港中文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有着长期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并在深圳南山设有研发基地及机器人实验室。锐驰机器人在苏州、重庆均设有子公司,并致力打造国内焊锡领域机器人应用卓越品牌。
QQ截图20180409150124
图为:RC6036A六轴智能机械臂
 
  据悉,锐驰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将携公司明星标准机器及自动化生产线亮相于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NEPCON China 2018 ,展位号:2L21。作为电子制造行业内集中展示SMT和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及技术的品牌展览会,展会将汇集SMT表面贴装 、电子制造自动化 、焊接与点胶喷涂 、测试测量、电子材料等板块的品牌展商。
QQ截图20180409150133
明星产品RF1000全伺服焊锡机器人
 
  锐驰机器人的明星产品特点:精艺落地式设计,安全稳定效率高;双工位运作,实现更高产能;3级安全防护,为生产安全提供保障;Windows系统切换快,操作简单易上手;开放的IO节点自定义功能,更好的开放客户人机交互资源。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