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阳光照明携手鸿利智汇设新公司 1.98亿元加码LED灯丝及SMD器件业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525
  昨日晚间,阳光照明、鸿利智汇分别发布对外投资公告。为有效控制LED封装器件的采购成本,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鸿利智汇控股子公司江西鸿利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鸿利”)拟与阳光照明控股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阳光”)、浙江阳光美加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阳光”)、鹰潭阳光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鹰潭阳光”)在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管理委员会园区共同出资投资建设新型光源封装项目。
 
  项目计划总投资约 19,800万元人民币,主要生产LED灯丝及SMD器件产品。赣江新区临空组团管理委员会为本项目提供产业支持政策,支持项目落户管委会管辖的园区内,并提供相关产业配套措施及补贴,促进产业发展。
 
  公告称,4月9日,江西鸿利与厦门阳光、浙江阳光、鹰潭阳光签署了《合资协议》。四方拟共同出资10,000万元设立江西鸿利智达有限公司(暂定名,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名称为准),其中,江西鸿利认缴出资5,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厦门阳光认缴出资2,5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浙江阳光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鹰潭阳光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合资公司主要生产LED灯丝及SMD器件产品,预计满产年产能约6亿支灯丝和部分SMD封装器件,并通过技术投入和研究开发攻克专业技术课题。
 
  两家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基于江西鸿利在LED封装的技术基础和供应链优势以及厦门阳光、浙江阳光、鹰潭阳光三方在国内 LED 照明领域的领先优势。本次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能够扩大公司 LED 封装产品产能,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竞争优势,加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