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三捷机械:自带厚度监测功能的焊锡膏自动添加装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0 来源:NEPCON浏览次数:229
   三捷机械:自带厚度监测功能的焊锡膏自动添加装置
 
  深圳市三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自动化设备生产商,为半导体、通讯、新能源等高科技行业服务的工程公司。公司专注于高端装备自动化产品的设计、制造提供高精度、高性能自动化机电产品,为客户技术改造、产业升级提供全方位的决策咨询、安装调试及现场支援服务。
 
  在电子制造行业,三捷机械(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展位号:1A29)成功开发出多款新型产品,服务于众多知名企业。在电子组装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研发专利,其中,锡膏智能自动添加系统、在国内市场上占主导地位,在智能手机、消费电子类生产企业广泛应用。自主开发的IP67真空测漏仪成功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航天科研等单位。
 
  带锡膏测厚功能的自动加锡装置,系深圳市三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种新型自动化设备。该装置继承了三捷机械自动加锡各项优点,如:兼容各类主流厂商的瓶装锡膏,无需客户更改特殊包装;采用倒立式出锡,无需在锡膏瓶的底部钻孔;程序控制移动式加锡等。在此基础上,新增了锡膏高度实时侦测功能。该功能有四大突出的特点:激光测厚;节省焊锡膏;提高印刷效率;安全环保。
 
QQ截图20180410180120
图1. 激光反射传感器实施监测钢网上焊锡膏的滚动直径
QQ截图20180410180130
图2. 实时监测焊锡膏的滚柱高度,对钢网上的锡膏实现了闭环控制
QQ截图20180410180140
图3. 空瓶的锡膏残留量少于6克
 
  据悉,深圳市三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展位号:1A29)将参加于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的NEPCON China 2018 中国电子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内集中展示SMT和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及技术的品牌展览会,展会将汇集SMT表面贴装 、电子制造自动化、焊接与点胶喷涂、测试测量 、电子材料 等板块的知名品牌。
 
  通过加装三捷机械的自动加锡系统,可以使客户的锡膏添加不再依赖于人工,另外,对于锡膏品种如锡膏种类、成分特性、有效期等,以及加锡过程参数如钢网上的实时锡膏量、加锡频率、每次的添加量等指标都可以做有效管控。在可预见的将来,三捷机械的自动加锡系统会被推广并广泛应用于我国的SMT各行各业,从而为我国的工业制造尽一份绵薄之力。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