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参展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顺舟智能喜获优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0
  2018年4月9日上午,第六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CITE 2018)开幕式在深圳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苗圩部长出席开幕式、致辞,并宣布第六届电博会开幕,深圳市市委书记王伟中、广东省常务副省长林少春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罗文副部长主持开幕式。来自政府、高校、行业协会及业内企业的众多嘉宾出席开幕式。
QQ截图20180411145601
  本届博览会深圳场馆展示规模达10万平米,专业观众超10万人,2000多家展商。CITE2018设置9大特色展区:包括CITE主题馆、智能制造与3D打印馆、机器人与智能系统馆、人工智能馆、物联网馆、车联网与仪器仪表馆、智能新能源汽车技术馆等,从多维度、系统地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的领先科技成果和产品。
 
  应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邀请,顺舟智能在智能硬件与创新创业馆进行展出。同时鉴于顺舟智能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杰出表现,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向顺舟智能颁发了“优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奖杯。
QQ截图20180411150108
  作为物联网应用领域的佼佼者,顺舟智能在本届展会上主要展示了物联网在智慧城市与智慧生活等领域相关的应用解决方案及相关硬件产品。
QQ截图20180411150123
QQ截图20180411150142
 
  以点带面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顺舟智能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以路灯为切入点,通过集成微基站、热点覆盖、环境监测、安防监控、广告运营、户外广播、充电管理等一系列功能,实现对路灯的赋能,并将每一个智慧路灯节点接入城市物联网。智慧路灯可承载更多的城市智慧管理使命,每一盏智慧路灯将不再局限用于道路照明,它既可以用作微基站,可作为小型气象站,也可作充电桩使用,其功能想象空间巨大。
 
  智慧城市云平台+APP  数字化管理轻松实现
 
  深耕智慧城市领域多年,经过多次版本迭代,目前顺舟智能已推出CCIOT智慧城市管理平台V8.0及配套的APP管理软件。CCIOT智慧城市管理平台通过将城市物联网各节点的设备一一接入,实现统一管理和智能分析,并进行数字化显示,各项设备运营数据一目了然,城市管理轻松更高效。
QQ截图20180411150206
  加快产品及技术创新  打造核心竞争力
 
  NB-IoT智能路灯控制器是目前顺舟智能重点推出的一款智慧路灯控制产品。产品基于NB-IoT技术打造,延续了NB-IoT技术的主要优势,即广连接、深覆盖、低功耗、安全稳定等。NB-IoT技术将成为主流,已经获得了电信、移动、联通三大运营商及华为的肯定。通过使用NB-IoT打造的新型路灯控制器,可确保客户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不必因再次升级改造而造成的成本浪费。
QQ截图20180411150225
  智能生活是顺舟智能本届展会上的另一个重心。在智能家居领域沉淀近10年,先后成为海尔、阿里的智能家居模块指定供应商,顺舟智能可为客户提供成熟的软硬件一体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QQ截图20180411150244
  合作方式多样化  为客户进军智能家居保驾护航
 
  目前,顺舟智能客户合作方式主要可分为四类:(1)云平台/APP、网关和设备的定制开发;(2)平台、网关及设备的对接服务;(3)Zigbee/LoRa/NB-IoT模组合作;(4)测试、认证、整合等相关服务。
 
QQ截图20180411160520
  上下游资源强力整合  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外设对接服务
 
  对于致力于打造完整智能家居生态的合作客户,顺舟智能提供一站式配套外设技术对接服务,解决客户面对不同外设厂家整合对接难度大的问题。目前,顺舟智能已整合的外设包括智能开关面板、智能门锁、智能灯控器、红外转发、窗帘电机及与安防相关的一系列传感器。 QQ截图20180411160557
QQ截图20180411160606
  智能网关+云平台+APP  智慧生活一手掌握
 
  顺舟智能家居解决方案通过云平台、APP、智能网关搭配家庭的智能设备和传感器外设,实现对家庭各设备的监控、统一管理,同时具备防火防水防盗等预警功能。对终端客户来说,只需一部手机,即可轻松实现对整个家的掌握。
QQ截图2018041116064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