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排行榜|广东省2018年2月LED产品出口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1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1017
   2018年2月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额约为7.29亿美元,其中广东省出口约3.15亿美元,占到全国的42%。今天1°姐就用数据给大家介绍一下2月份广东省LED照明产品的出口情况。
 
  一、广东依然是最大LED产品出口省份
 
  2018年2月广东省LED照明产品出口总额约为3.15亿美元,同比增长42.43%,但受春节假期等客观因素的影响,环比出现了接近40%的下降。广东省全省LED出口额占到全国总额的约42.20%,依然是我国最大的LED照明产品出口省份。
QQ截图20180411163323
  二、球泡灯、管灯、灯条为广东省主要的LED出口产品
 
  出口的LED照明产品种类方面,球泡灯、管灯、灯条分别以19%,17%和15%的占比成为广东省出口额前三的LED产品。与全国球泡灯出口份额接近30%的情况相比,广东省出口的LED产品种类呈现多样化的趋势,投光灯、平面灯和装饰灯也都占到5%-10%不等的出口份额。
QQ截图20180411163331
  三、亚洲成为广东省LED产品最大出口市场
 
  2018年2月广东省向亚洲市场出口LED照明产品接近1亿美元,占到全省总额的约32%,依然为最大出口市场,但份额较上月下降了约三个百分点。向欧洲和北美洲出口LED产品的总额基本相同,各占总额的约28%。拉丁美洲和非洲市场出口情况变化不大。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2月份出口额大幅下降的背景下,向大洋洲出口的产品总额仅下降约10%,所占份额提高了约50%。
QQ截图20180411163338
  四、企业情况
 
  广东省LED产品出口企业总体仍以中小型的民营企业为主。其中,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超过700万美元的单月出口额成为全省第一,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和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分列二、三位。全省出口额前十名企业名单变化较大,共有四家企业新晋前十。

  前十的企业名单和排名变化情况如下:
 
QQ截图20180411163343
  一、深圳珈伟光伏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3年,由中国太阳能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组建。注册资本14,000万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潜心于太阳能应用前沿科学的探索,专注于太阳能消费类产品、光伏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备受海内外客户推崇。
 
  二、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旗下品牌FSL、汾江、QL的产品线覆盖家居、商照、办公、户外等类别。
 
  三、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
 
  东莞健达照明有限公司于2008年12月03日在东莞市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音响、耳机、智能LED光源及厨柜照明系列产品等。
 
  四、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30日在东莞市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数据通信多媒体系统设备、音箱、音响等。
 
  五、乐金电子部品(惠州)有限公司
 
  乐金电子部品(惠州)有限公司于1994年10月19日在惠州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经营电气、电子、通讯及其相关的新型电子器件(混合集成电路等。
 
  六、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拓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产品应用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承接OEM加工。公司位于素有中国LED中心著称的深圳市石岩镇,离香港约30分钟车程,离深圳机场15分钟车程。
 
  七、深圳市裕富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市裕富照明有限公司于2004年11月17日在深圳市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LED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国内贸易、货物进出口等。
 
  八、深圳市联域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域光电有限公司于2012年02月16日在深圳市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产品的技术开发与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九、中山市尊宝实业有限公司
 
  中山市尊宝实业有限公司于2001年07月19日在中山市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加工、经营灯饰产品、电子变压器、电子镇流器等。
 
  十、佛山市毅丰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佛山市毅丰电器实业有限公司于2004年07月28日在佛山市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舞台照明设备、商业及家居照明设备、音视频设备及其系统集成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