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关于召开“ISA—巴西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2018)”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半导体昭明网浏览次数:463
 各ISA成员及相关单位:

应巴西科技部与工业部邀请,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联合巴西照明协会(Ablilux)及巴西照明产品进口商协会(ABILUMI),将于2018年4月26日巴西照明展(ExpoLux)期间,举行第二届“ISA-巴西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2018)及“中巴半导体照明产业对接酒会”,该活动得到励展博览集团等单位的支持。于2016年6月在巴西举办的第一届“ISA-巴西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极大促进了中巴双方半导体照明产业的交流与合作。

第二届“ISA-巴西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2018)相关信息如下,欢迎各成员及相关单位参加。

一、活动名称:

Ø ISA-巴西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2018)主论坛(4月26日全天)

Ø 中巴半导体照明产业对接酒会(4月26日晚)

二、活动日期&地点:

Ø 论坛日期:2018年4月26日

Ø 论坛地点:巴西圣保罗北方展览中心,Santana 1会议室

三、主办单位:

Ø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

Ø 巴西照明协会(Abilux)

Ø 巴西照明产品进口商协会(Abilumi)

四、 支持单位

Ø 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

五、论坛参与:

Ø 巴西政府相关部门(科技部、工业部、开发银行、研究与项目投资基金、国家研究委员会等);

Ø 世界银行(WB)与国际金融公司(IFC)代表及路灯项目主管;

Ø 巴西照明产品进口商协会主要成员;

Ø 巴西照明协会主要成员;

Ø 其它巴西照明产业界代表;

Ø 金砖国家半导体照明合作工作组成员;

Ø ISA/CSA成员。

六、论坛内容:

1 介绍全球、中国及巴西半导体照明发展现状、最新技术、最新产品及合作模式等;

2 探讨智慧城市与智慧照明、农业照明、健康照明等热门细分行业领域的发展与合作等;

3 会议提供英、葡文同传。

七、主办单位简介

国际半导体照明联盟(ISA)

ISA是一个非赢利性的非政府的国际性产业组织。ISA在香港注册,秘书处设在北京,是首个总部设在中国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实体经济联盟。ISA现任主席为中国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博士。目前ISA共有成员 89家,其次级成员达4000家以上。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上中下游的主角均已加盟ISA,成员已涵盖半导体照明全产业链,成员产能占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产能的70%。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的领军人物、学术“鼻祖”级人物,如LED蓝光、LED黄光、有机半导体照明(OLED)的发明人均是ISA顾问委员会成员。

ISA六个工作基石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ISA TCS);全球半导体照明产业报告;半导体照明国家、区域间的合作;全球半导体照明奖项评选(全球半导体照明突出贡献奖、全球半导体照明示范工程100佳);ISA-ECC智慧路灯系统专业委员会;国际半导体照明研讨会、论坛、培训会。

巴西照明协会(Abilux)

Abilux是一个非营利性的非政府组织,是由巴西主要照明企业成立的产业协会。该协会成立于1985年10月,总部设在圣保罗,目前有95个成员,32年来持续改善照明市场的规则、制定照明标准、与政府一起规范照明产品等。

Abilux的使命是促进巴西照明产业发展与技术的创新,提高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与其他机构开展合作,努力把最好的产品带给消费者,寻找一条利于国家照明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

Abilux开展国际博览会、高效照明研讨会、灯具及工业设计奖项评选、标准化与认证等活动。成员单位的业务涉及装饰照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工程照明等。

巴西照明产品进口商协会(Abilumi)

巴西照明产品进口商协会(Abilumi)成立于2005年1月,是由巴西主要的照明企业联合成立的协会,这些企业占据着巴西照明市场的最大份额,有着10年以上涉及改进照明行业的规则、标准和法律的经验。

Abilumi以维护进口和销售照明产品的企业的利益为使命。支持发展和完善照明产品在巴西市场的技术标准,支持能源效率计划,配合政府机构研究和解决相关问题。

该协会成员共计38个,业务覆盖巴西照明进口市场总份额的50%以上。

八、论坛日程

巴西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