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乐音响业绩闹乌龙:2017年净利润同比降八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中财网浏览次数:417
   4月12日晚间,飞乐音响发布公告称,2017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5,000万元到5,600万元, 预计同比减少2.95亿元到3.01亿元,同比减少80%以上。
 
  同时,2017年半年报和三季报存在收入确认方面的会计差错,将导致2017年1-9月营收减少17.4亿元,2017年1-6月营收减少7.5亿元。公司将对2017年半年报、三季报进行更正。公司股票4月13日复牌。
 
  公司称,之所以业绩预减,是由于受PPP政策收紧及照明行业产品升级影响,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申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亚明照明有限公司本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下降。
 
  具体来说,2017年申安集团从事的PPP项目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公司部分PPP项目进 程放缓或终止,例如“智慧台江”项目入库后被清库,“智慧沿河”项目多次申请入 PPP项目库均被退回。因此申安集团退出了上述项目的建设,并冲减了此前确认的相关收入,使得申安集团营业收入及利润规模减少,相比去年同期下降
 
  此外,根据公司减值准备的政策,公司应收款项减值准备和存货跌价准备计提2.31亿元,较上年增加2.2亿元。
 
  此前,公司因在年报审计工作中发现重大事项需进一步核实,股票4月10日起停牌。经自查确认后,公司股票4月13日复牌。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4年11月18日,是新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上市公司。现涉及绿色照明、IC卡、电子部件等多个方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