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机器人科技的趣味与创新,艾派科技给您极致体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9 来源:NEPCON浏览次数:317
  “中国制造2025
 
  艾派科技有限公司 (APE Technology Co., Ltd.)专注于机器人及控制系统核心技术开发,核心团队多元国际化成员组成。致力成为提供质精专业轻型机械手的工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为千万大中华制造型企业由人工生产向智能化生产升级而服务。
 
  艾派科技有限公司(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 展位号:2L15)集合行业技术专家,吸收日、美、欧等国外顶级机械手与自动化方案优势资源,以近10年的实际使用经验,推出业内最优质品质、适合国内之热门规格的APE机械手,目前已有4大产品线,超过50种量产产品。
QQ截图20180419152412
QQ截图20180419152418
 
  艾派科技有限公司将参加2018年4月24-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的NEPCON China 2018  中国电子展。作为电子制造行业内集中展示SMT和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及技术的品牌展览会,展会将汇集SMT表面贴装、电子制造自动化 、焊接与点胶喷涂 、测试测量 、电子材料 等板块的知名品牌。
 
  届时,艾派科技有限公司(NEPCON China 2018中国电子展 展位号:2L15)将在展会现场,以“让机器人360度为您工作  留馀地转身拥抱家(吊顶式机械手)”为主题进行展示,凡现场谘询母亲节专属自动化方案,可获得机器人亲手递上的母亲节贺卡一张。不了解如何将机器人应用到您的产线吗? APE准备了对位组装、精密视觉点胶演示、皮带跟踪等经典3C应用与AGV平台应用展示,并有3D分拣、点胶、视觉与自动化组装线案例专业讲解舞台活动,为您现场解答疑惑。另有神秘趣味AR互动,敬请至2L15现场体验!
QQ截图2018041915243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