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鸿利智汇2017年业绩报告及2018一季度报出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浏览次数:335
   鸿利智汇发布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36.9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3.8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3.5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5.84%。


 2017年主要财务数据

  资料显示,鸿利智汇主营LED封装业务、LED汽车照明业务、互联网车主服务等业务。其中,2017年,公司LED封装业务营业收入为31.14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84.17%,同比增长53.92%;LED汽车照明业务实现营业收入2.63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7.11%,同比增长48.58%。

  鸿利智汇表示,2017年度,LED照明市场需求稳定增长,行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力度,LED封装板块业务持续成长;随着LED车灯成为未来汽车照明的趋势,LED在汽车照明领域渗透率不断提升,公司在车规级LED封装、LED车灯智能模组、LED汽车智能灯具三个环节,实现全方位迈入LED车灯市场;互联网车主服务板块为客户提供互联网营销业务和汽车互联网服务业务保持稳定增长。

  此外,2018年1-3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7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2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9,257.5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07%。

2018年第一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鸿利智汇表示,报告期,LED市场需求稳定增长,公司业务规模持续发展,主营业务保持了稳定的增长。但是,受国际外汇市场波动的影响,人民币相对美元持续升值,同时,公司在车规级LED封装、MINI LED、VCSEL等专业应用领域加大了投入,影响了2018年一季度净利润更高的增长。

  未来,公司将以LED封装业务板块为基础,全力拓展LED汽车照明业务,互联网车主服务板块快速发展,采取“聚焦主业、产业聚集”的经营方略,开拓新的盈利增长点,加快公司战略目标的实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