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umiGrow为生菜基础温室提供LED灯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4 来源:华强led网浏览次数:262
   随着新的生菜生长装置的出现,LED在园艺照明应用中继续蓬勃发展。LumiGrow宣布俄亥俄州新奥尔巴尼的生菜工作基金会在其生菜温室中安装了Pro 325e固定装置,这些温室全年向当地消费者提供新鲜农产品,并帮助患有自闭症的年轻成年人进入劳动力队伍。固态照明(SSL)在冬季寒冷和短时间内使产量更高。
 
  生菜工作基金会于2014年开始使用受控环境农业(CEA)或温室设施进行商业种植业务。种植者总是寻求为包括克罗格和巨鹰在内的顾客全年提供春季沙拉混合绿叶蔬菜。但即使在CEA环境下,冬季的作物产量也会受到影响,作物周期从5周延长到10周,并且几周内没有任何收获。
 
  生菜工作人员Doug和Julie Sharp以及温室经理Brent Langenkamp考虑安装照明设备,但发现系统和技术的评估是一项艰巨的挑战。但LumiGrow在帮助运营计划安装SSL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而其他供应商则期望种植者知道他们需要什么以及如何安装补充园艺照明。冬季放缓让种植者倍感困扰,因为创业的目的是为帮助患孤独症的年轻成年人提供机会。冬季意味着更少的工作和更少的机会来帮助年轻人从高中过渡到劳动力队伍。短日照,多云天空,寒冷多雪的环境会降低产量,增加作物的霉菌和霉变。
 
  的确,LumiGrow照明专家Ashley Veach基于该操作的四个水培托架的配置创建了生菜工作的定制计划。道格夏普表示:“她帮助我们弄清楚了我们需要多少灯以及我们定制设施的最佳布局,而不像其他公司那样问我们需要多少单位。
 
  通过补充照明的第一个冬季的运行结果已经超出了生菜工作团队的预期。“尽管我们目前仅使用温室中75%的空间,但我们在去年冬天表现优异,”夏普说。“仅在今年1月份,我们的收入就比去年同期高出近80%。这是惊人的。颜色绝对更好。“
 
  生菜工作基金会安装了以LumiGrow LED为基础的园艺照明,提高了全年产量,同时为患有自闭症的年轻成年人提供了就业机会。
 
  生菜工作基金会安装了以LumiGrow LED为基础的园艺照明,提高了全年产量,同时为患有自闭症的年轻成年人提供了就业机会。
 
  客户也感受到了结果。夏普说:“我们不必缩减我们在店内交货的数量。去年我们不得不配给案件。如果您一周或两周跳过一家商店,则可能无法再回到那里。我们根本不需要处理这个问题。现在,如果有人想要额外的,我们可以提供。它非常稳定。它减少了我们失去客户的风险,因为我们可以提供我们在夏天交付的相同数量。“
 
  当然,任何安装园艺照明都需要投入前期投资,并且需要为照明提供动力。与基于LED的灯具相比,前期投资显着高于传统照明 - 虽然SSL的能源效率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支付预付费用。
 
  生菜工作能够获得国家资助,以支付部分购买195 Pro 325e灯具的费用。此外,哥伦布基金会和自闭症讲话还提供资金帮助学生工作者受益。
 
  LED园艺照明的选择在经常性成本中证明是至关重要的。一位电力承包商警告夏普,电力成本可能每月达到1500美元。但在最初的冬天,账单通常在450美元的范围内。这使得温室在13个小时的生长日内被点燃。
 
  当然,在室内种植生菜和其他绿叶蔬菜有许多方法。我们覆盖了德克萨斯州的一个项目,一家杂货店在后门外用自己的绿色蔬菜和草药在回收的集装箱内垂直种植。与大型垂直农场与分层填充农作物仓库。然而,温室方法允许你在夏天关掉灯。
 
  行业专家将在即将到来的园艺照明大会上提供有关园艺照明配方研究和系统设计主题的更多细节。为了深入了解我们会议的内容,您可以仔细阅读在过去两年每届美国会议上发表的专题文章。2016年会议包括Green Sense Farms的Robert Colangelo和普渡大学的Cary Mitchell。2017年会议包括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的史蒂文纽曼和伦斯勒理工学院照明驱动系统和应用中心(LESA)的Tessa Pocock。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