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致力于转型,飞利浦照明拟关闭福尔里弗工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22
   据外媒Herald News报道,飞利浦照明上周五(20日)宣布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关闭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东南部福尔里弗(Fall River)机场路631号的工厂,届时,160名员工将失去工作,生产将转移到飞利浦照明墨西哥蒙特雷(Monterey)工厂,而研发将转移至加拿大博斯布朗(Boisbriand),所有转移工作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飞利浦照明传讯部负责人Melissa Kanter表示,目前仍将保持福尔里弗工厂,且将暂时保留销售和市场营销等非生产人员。目前尚不清楚将会保留多少飞利浦照明员工。
 
  关于为何关闭福尔里弗工厂,Kanter通过电子邮件表示:“照明行业正在加速转型。在市场竞争加剧的背景下,我们率先由传统照明向LED转变,现在又向应用于城市、办公室、零售和家庭等的智能照明系统和服务转变。这项决定虽然困难,但却是我们推动卓越运营计划的一部分,能够帮助公司优化生产和供应,从而保持竞争力,并为客户提供他们期望的服务和质量。”
 
  此外,Kanter表示,飞利浦仍将致力于打造Lightolier品牌,并将继续生产目前在福尔里弗工厂生产的高质量产品,包括规格级Calculite筒灯系列产品以及反射镜。这些产品的生产将转移到位于蒙特雷的制造工厂。
 
  根据相关记录,飞利浦照明位于福尔里弗机场路631号的工厂占地面积不足31英亩,其设施总价值为1080万美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