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日亚预估2018年合并营收244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5 来源:日经新闻浏览次数:249
   据日经新闻报道,日亚化学工业(Nichia Corporation)于23日举行记者会,预估2018年合并营收将年增21%,达到4,200亿日圆(约244亿人民币)、合并纯益预估为500亿日圆(约29亿人民币),设备投资额预估将年增4成至770亿日圆(约44.7亿人民币)。
 
  日亚化学社长小川裕义表示,“今后将持续维持2位数(10%以上)的高获利率。”
 
  对于2018年的营运计划,日亚化学指出,将提高电动车(EV)用锂离子电池材料销售、扩大中国/欧洲车用LED市场占比、加上使用于投影机光源的雷射二极管(LD、Laser Diode)销售增长,目标是在2020年将合并营收提高至5,000亿日圆(约290亿人民币)的规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