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飞特2018一季度净利1462万元,同比增长93.1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47
  英飞特发布2018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010.55万元,同比增长46.9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1.5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3.18%。
QQ截图20180426111615
  据公告显示,公司利润上升的主要原因如下:公司认真落实2018年度经营计划,积极发挥公司专利技术、产品品牌、销售渠道等优势,加强内部管理,持续推进新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使公司主营业务得到持续稳定增长。同时,较去年同期,本报告期内新增了滨江大楼的投资性房地产收入,且通过公司积极努力和推进,较好地改善了滨江大楼转固后折旧及其他后勤维护成本增加对净利润造成的影响。
 
  此外,英飞特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英飞特与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普永明”)于2017年9月1日签署了一份《LED驱动电源采购合同》,华普永明拟向浙江英飞特采购90万台LED户外驱动电源,金额为1.05亿元,合同履行时以华普永明的实际订单为准,付款按照实际订单执行。截止本报告期末,华普永明已向浙江英飞特实际累计下单29220579元(含税),已履行的订单占采购总金额的27.83%,实现累计24923942.81元收入,占合同总金额(不含税)的27.77%。
 
  2018年LED市场虽然呈现持续增长趋势,但竞争激烈,并逐渐向标准化、智能化迈进。未来,公司将认清形势,紧抓机遇,继续加大研发和销售投入,合理控制物料成本及各项费用,进一步提高公司技术优势和市场占有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