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木林森进军汽车LED照明领域,2019年上半年可出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7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198
   LED大厂木林森进军汽车LED照明领域,将从中国台湾开始推展,据了解,台湾木林森将与台系车灯厂合作,初期以切入后灯与方向灯的后装市场为主,上游供应商晶电有机会受惠。
 
  木林森的车灯LED光源产品,已规划于中山及江西两个据点生产,而台湾木林森的车灯LED光源产品,预计明年上半可开始出货。
 
  业界人士指出,目前与卤素灯相较,车厂是否换装LED灯,关键仍在于成本,旗舰车种采用意愿较高,但获得经济车种采用,市场才算有所改变。同时,电动车市场持续成长,LED灯则是其不二选择。
 
  业者表示,现阶段车内LED渗透率颇高,至于在车外部分,雾灯、尾灯与第三煞车灯使用LED的情况已普遍,头灯则仅高阶车种使用情形较多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