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陕西质监局抽查照明灯具结果出炉:合格率为78%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28 来源:中国网财经浏览次数:232
   据陕西省质监局消息,陕西抽查了天猫、京东、苏宁、国美、1号店5家电子商务平台中电子商铺 30 家,涉及国内、外品牌23个、生产企业 22 家,抽取“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样品 32批,出具检验报告 32 份。经检验,综合判定合格 25 批,不合格 7批(其中严重不合格4批),样品批次合格率为 78%。
 
  本次抽查对普通照明用自镇流荧光灯的互换性、防触电保护、机械强度、耐热性、防火与防燃、故障状态、灯功率、光通量、光效、显色指数、色容差、能效限定值、谐波电流限值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不合格名单如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