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盘点世界十大地标夜景 感受不一样的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中照网浏览次数:476
  地标,顾名思义就是指一个地方的标志性建筑,犹如星辰北斗,一般人看到它的时候就会立刻认出自己身在何方。
 
  每个国家都有一个能够让人印在脑海,代表自己本国风格特色或者发展历史的标志性建筑,每当夜晚来临的时候,就会披上一身光彩夺目的霓裳,掩去了夜的鬼魅……
 
  1、哈利法塔
 
 
 
  哈利法塔高828米,是世界第一高楼,楼层总数162层,造价15亿美元。大楼的设计动用了全国各地著名的设计师,包括美国芝加哥公司的美国建筑师阿德里安·史密斯,美国建筑工程公司SOM,比利时建筑商Besix,阿拉伯建筑工程公司Arabtec和韩国三星公司联合负责实施,景观部分则由美国SWA进行设计,甚至内部由化妆品界的乔治阿玛尼设计。
 
  在上年的跨年夜,哈利法塔首次举办了灯光秀,灯光秀所覆盖的墙体面积达到10.9万平方米,给游客带来了十分震撼的感官体验。
 
  2、埃菲尔铁塔
 
 
 
  埃菲尔铁塔(法语:La Tour Eiffel;英语:the Eiffel Tower)总高324米,矗立在塞纳河南岸法国巴黎的战神广场,于1889年建成,当年建成后的埃菲尔铁塔还曾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得名于设计它的著名建筑师、结构工程师古斯塔夫·埃菲尔,全部由施耐德铁器(现施耐德电气)建造。
 
  它是世界著名建筑、法国文化象征之一、巴黎城市地标之一、巴黎最高建筑物。被法国人爱称为“铁娘子”。
 
  每到夜里,埃菲尔铁塔会亮起金色的光,就像活过来的女神,整座城市的人几乎都能看到天空中的光芒。
 
  3、晴空塔
 
 
 
  东京晴空塔(日语:東京スカイツリー;英语:Tokyo Sky Tree),又名东京天空树,高634米,于2011年11月17日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第一高塔”,成为全世界最高的自立式电波塔;也是目前世界第二高的建筑物,仅次于迪拜的哈利法塔(828米)。
 
  灯光设计师户恒浩人为晴空塔的夜景设计了相当具有传统东京的风情,从江户的市井文化中拣出了两个主题:江户人的气质――粹,和发源于江户的考究之美“雅”。夜晚的晴空塔被五颜六色的等附上了神秘的色彩,有规律的变换着,让夜晚变得梦幻起来。
 
  4、CN塔
 
 
 
  加拿大国家电视塔(英语:the CN Tower)又译加拿大国家塔、西恩塔,塔高553.33米,现为世界上第五高的自立式建筑物,该塔被认为是多伦多的地标,每年吸引超过200万人次参观。1995年,被美国土木工程协会收入世界七大工程奇迹,同时是世界名塔联盟的成员。2007年,CN塔安装了新型照明系统,为多伦多迷人的夜景带来了巨大变化。
 
  5、广州塔
 
 
 
  广州塔(英语:Canton Tower)又称广州新电视塔,昵称小蛮腰,总高度600米。该塔耸立在广州中轴线,与海心沙岛及珠江新城隔江相望,是珠江养育的少女。
 
  亭亭玉立的她,向世人展现广州无限的魅力与生机。人们赋予她夜色中新的妆容,让她用变幻的光彩,演绎珠江的文明与历史,体现广州的时尚与特征,展示广州夜的激情与宁静。
 
  6、比萨斜塔
 
 
 
  比萨斜塔(意大利语:Torre pendente di Pisa或Torre di Pisa,英语:Leaning Tower of Pisa)建造于1173年8月,1174年首次发现倾斜,是意大利比萨城大教堂的独立式钟楼,位于意大利托斯卡纳省比萨城北面的奇迹广场上。夜幕降临后的比萨斜塔,点点灯光交织着现在和过去。
 
  7、金字塔
 
 
 
  及金字塔是古埃及的帝王(法老)陵墓,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现在的尼罗河下游,散布着约80座金字塔遗迹。大小不一,其中最高大的是胡夫金字塔,高146.5米,底长230米,共用230万块平均每块2.5吨的石块砌成,占地52000平方公尺。石块之间没有任何黏着物,靠石块的相互叠压和咬合垒成。
 
  月色下的金字塔,蒙蒙胧胧,溶化了似的,溶到又深又浓的夜色里去,仿佛是富有幻想的梦境。
 
  8、伦敦眼
 
 
 
  伦敦眼(英语:The London Eye),总高度135米,为庆祝新千年而建造,因此又称"千禧摩天轮"。坐落在英国伦敦泰晤士河畔,是世界上首座观景摩天轮,为伦敦的地标及出名旅游观光点之一。“伦敦眼”在夜间则化成了一个巨大的蓝色光环,大大增添了泰晤士河的梦幻气质。
 
  9、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英语:Empire State Building),楼高381米、总103层,1951年增添了高62米的天线后,总高度为443.7米,是美国纽约的地标建筑物之一。位于曼哈顿第五大道350号、西33街与西34街之间。它是保持世界最高建筑地位最久的摩天大楼(1931-1972共41年)。帝国大厦帝国大厦既是一座多功能的写字楼,同时也是纽约市的旅游景点之一,大量游客每天在该处排队等候电梯登顶观景。
 
  10、双子星塔
 
 
 
  吉隆坡石油双塔高452米,共地上88层,由美国建筑设计师西萨·佩里所设计。是世界最高的双塔楼,也是世界第八高的大楼。坐落于吉隆坡市中市计划区的西北角,是吉隆坡的标志性城市景观之一,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双子塔。晚上灯光璀璨,双塔呈现出来的景色尤为壮美,而连接星空的感觉有一些似梦似幻。
 
  几乎每个国家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地标,每个地标也汇集了人类的历史和智慧,很多人都把走遍各地地标作为终极目标,这10个地标你去过了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