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受益于汽车照明等,首尔半导体1Q18营收超16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89
   日前,韩国LED制造商首尔半导体(Seoul Semiconductor Co Ltd)公布2018年第一季度营收。尽管第一季度往往是淡季,但是首尔半导体的营收增长至2830亿韩元(约16.7亿人民币),这主要得益于通用照明(尤其是汽车照明细分市场以及所有应用领域)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而IT业务同比实现高单位数增长。
 
  由于首尔半导体在中国、美国和欧盟拥有多元化的客户组合,尽管一家韩国的汽车客户在本季度面临困难,但是首尔半导体的汽车照明销售额仍同比实现两位数增长。
 
  经营利润率为6.1%,受多种因素影响,如韩元兑美元汇率走强;使用率季节性下降;越南新的生产工厂(通常在建立新生产基地时)成本增加。在接下来的季度,预计其美国制造工厂将会提高利用率和提高利润。
 
  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EBITDA) 率为16.3%, 连续12个月的EBITDA率为18.3%,继续显示出良好的现金增值能力。
 
  首席财务官Sang bum Kim表示,尽管季节性需求下降,首尔半导体仍能在本季度实现营收增长,而且这一趋势预计将在今年剩余的时间内持续下去,因为SunLike、WICOP和 Acrich系列等差异化产品的销售提高了利用率,而新建的越南工厂一旦开工后也将提高利用率。
 
  首尔半导体预计2018年第二季度营收为2800-3000亿韩元(约16.5亿元-17.7亿元)。(编译:LEDinside James)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