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年全球LED室内商业照明市场为158.7亿美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67
   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最新报告《2018商业照明、智慧照明与平板灯市场报告》表示,近几年以来,由于LED灯具的节能效益以及性价比逐渐获得了消费者认同,全球LED商业照明市场规模持续扩大,2018年全球LED室内商业照明市场为158.7亿美金,占全球LED照明总产值的42%,预估全球LED商业照明2018~2021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相比较前几年,增速放缓,主要原因来自LED照明产品终端价格的下滑以及市场需换装的存量下降。
 
 
 
  根据LEDinside分析调查全球主要25家商业照明厂商营收排名,前十大商业照明厂商包含Philips Lighting、Acuity Brands、Panasonic、LEDVANCE、Eaton Lighting、Toshiba、NVC 雷士照明、Fagerhult、阳光照明、Hubbell。
 
 
 
  2018年商业智慧照明占全球智慧照明市场规模的33.5%,达到25.3亿美元,因为数字化的特征可以带来更多新的商业模式和价值增长点,所以商业照明目前是智慧照明最大的应用场所。未来几年预计市场会将持续成长,至2020年全球智能照明规模可达134亿美元。
 
  平板灯产品市场趋势:欧美平板灯多见尺寸600*600mm,多配有调光功能,以暖白光为主、寿命普遍达40,000小时以上。日本平板灯产品光质量高,朝着智能型照明实现远程控制趋势发展,并注重结合当地文化设计出更符合市场需求产品,以至产品尺寸比较灵活,以Panasonic最为显著。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 商业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