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电:照明应用需求不强 Mini LED待下半年量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98
   晶电去年转亏为盈,将配发每股新台币0.8元现金股利,观察今年第2季市况不如往年水平,且Mini LED应用量产需等到下半年。
 
  受传统淡季因素影响,晶电今年第一季营收新台币51.48亿元,年减10.23%。晶电表示,第2季市况不如历年同期,原因是照明应用需求不强,且背光需求虽有回温但动能不足,从目前订单来看,第2季整体需求应该优于第一季。
 
  针对新应用Mini LED(次毫米发光二极管),晶电从去年开始与客户合作,开发手机、笔记型计算机、室内高阶显示器相关应用,晶电已备妥产能,等客户下单就可量产,但时间仍不明朗。
 
  晶电指出,Mini LED显示技术可提升对比和色彩饱和度,也能让装置更轻薄、成本更低,今年若推出一两个应用后,市场接受度高,明年需求应该会增加不少,但今年Mini LED应用推出时间最快要等到第3季或第4季,预期贡献晶电营收不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