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澳洋顺昌子公司淮安光电3.1亿增资款项全部到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7 浏览次数:258
  日前,澳洋顺昌(下称“公司”)发布公告,2018年5月4日,公司接淮安光电通知,淮安光电已收到清河发展第三批增资款项9,300万元。截止目前,淮安光电已累计收到清河发展缴付的增资款项31,000万元,清河发展增资款项已全部支付完毕,淮安光电将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工商变更登记。
 
  据其此前发布的公告显示,地方政府通过淮安市清河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31,000万元认缴淮安光电全部新增注册资本,其中4,013万元进入注册资本,其余26,987万元进入资本公积。淮安光电原有股东全部放弃新增注册资本的优先认购权。
 
  据悉,此次清河发展增资淮安光电,主要是地方政府为扶持地方LED产业的快速发展,支持地方企业做大做强,看好公司未来发展。通过本次增资,淮安光电资本结构得到改善,资本金得到进一步充实,有利于淮安光电LED业务的进一步做大做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澳洋顺昌 淮安光电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