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得益于LED照明,英企西红柿冬季保持正常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04
  据报道,一家主要向英国各大超市供应西红柿的生产商表示,从LED照明中获得了“惊人”的成果。
 
  这家企业叫Flavourfresh,每年为Asda和Marks&Spencer等大型超市生产近三百万公斤的西红柿,两年前在Southport的温室中引入了LED灯,以确保在冬季保持生产。生产经理Andy Roe表示说,结果“令人惊讶”。
1525741940_42129
  Roe说,“技术规格和我们的期望在第一年就得到了满足,从植物生长到果实质量和风味”。他说,熬过寒冬是一件令人心烦意乱的事情,但是“托西红柿神的福,我们的预想跟现实刚好相符”。
 
  Roe说,冬季在人造灯光下长出的西红柿的质量与夏季长出的质量相同。实现这个目标是有成本代价的,但英国客户准备为它买单。
 
  凭借其低能耗和针对植物生长而优化的可调光谱,LED正日益取代高压钠灯。数十年来,高压钠灯一直是园艺领域的首选光源。
 
  尽管如此,Roe表示,LED目前还不能满足Flavourfresh的所有需求。对于新建的17000平方米的温室,他再次选择了高压钠灯。原因不是光量,而是热量。
 
  虽然LED发出的热量相对较少,而高压钠灯会发出很多热量。在许多应用中,这只会浪费能源,但在温室里,热量却很有用,只要它能够得到控制。
 
  Flavourfresh现有的LED灯具安装在高度相对较低的顶棚温室中,因为假如安装高压钠灯的话,会非常靠近作物,热量可能会造成损害。但新温室的顶棚有两米多高,植物和灯光之间有足够的空隙,这样的话高压钠灯更具吸引力。Roe解释说,植物顶部温暖的环境有助于让植物保持干燥,促进长出果实。
 
  “我们必须决定什么是最好的前进方向。我们去了其他使用高压钠灯的种植厂,有利有弊。HPS灯产生的光很强烈,运行成本更高,其对植物的影响很大。”
 
  虽然LED照明意味着能源成本更低,长期来看可能产量更高,但前期成本高意味着HPS灯的回报更快。
 
  但Roe仍然认为LED是未来。他说,LED变得更好了。“种植者会理解并作出调整。在10年内,LED会成为标准品。”(编译:LEDinside James)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LED照明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